头像by lan.C
头像/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
转载请注明出处(QQ空间除外)
谢绝二改/盗图

画完抬头看,发现已过死线……

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记住活动的时限TUT

抱着一丝侥幸厚脸皮 @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 


这次还是佛跳墙的冬日故事

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御菜的生活技能啊啊啊啊

增产50%啊啊啊啊啊啊

所以佛跳墙自来我家后,就再也没有进过家门了,全都在海阁劳作_(:з」∠)_

对不起,我错了,但是我不改!

【穷逼的坚持.jpg】

P2 私心加了个血鸭的

【世界上有一种冷叫莲花血鸭觉得你冷.jpg】



评论(88)
热度(152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摩卡老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