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by lan.C
头像/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
转载请注明出处(QQ空间除外)
谢绝二改/盗图

【点图】千fo感谢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 。【已截止】

用随机数字生成器抽了俩(//▽//)

分别是 @水京 和 @白速速白速 

等下就私信确认去


感谢大家参加!!!!

下次到个整数咱们再玩儿呗mua! (*╯3╰)mua! (*╯3╰)mua! (*╯3╰)

【悄悄说:其实大家的梗好多看得让我好心动,指不定哪天就画了嘻嘻嘻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承蒙大家关照,这边貌似也千fo了,于是照例开个【点图】



点图范围是乙女向作品都ok

如果我没接触过的,可能需要问你拿个人设TTATT

【当然,我这个lo里自己画过的作品是再好不过了wwww】


评论回复想看作品+角色(or CP)即可,如果有特别想看的梗可以一并发上来www

为了和\谐\社\会,咱们尽量不开车好不_(:з」∠)_




反正不打tag,就有缘人相见吧

截止时间为周五(7日)0时,我记得那时候应该是风华选截止的时候了吧……?

10评之内抽1人,20评之内抽2人……以此类推

 没过10就黑箱强塞亲友了嘻嘻嘻(//▽//)


【为了塞那个表情包我居然删了之前的重新写了篇,觉得自己真的很执着】

 
评论(16)
热度(18)

© 摩卡老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